关于转发《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集成电路领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7     访问次数: 102

各院系、单位:

根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集成电路领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现组织各院系申报。

一、征集范围及申报要求:

见指南。

二、申报方式:

1.填写院系汇总表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及时联系所在院系填写推荐表(附件2)。院系汇总后提交医学科研处(不接收个人申报)。

2.网上申报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无需送交纸质材料。申请人通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http://www.sh.gov.cn--政务服务--点击“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进入申报页面,或者直接通过域名http://czkj.sheic.org.cn/进入申报页面。

有关操作可参阅在线帮助。

3.填写申报书

按照指南,科委现行管理办法(附件3),《编制经费预算说明(医科)》(附件4)填写申报书。将预算发送给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再系统内提交。

四、截止时间:

项目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21759:00,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71812: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志强

电话:54237654

邮箱:songzhiqiang@fudan.edu.cn


                                                          医学科研处

                                                        2022628


附件1: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集成电路领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附件2: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集成电路领域项目院系推荐表.xls

附件3:科委现行管理办法.rar

附件4:编制经费预算说明(医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