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临港实验室2022年度“求索杰出青年计划”开放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22     访问次数: 274

各院系、所、实体运行科研机构、附属医院:

您好!现转发《临港实验室求索杰出青年计划2022年度开放课题开放课题申报指南》(原文链接:https://www.bsbii.cn/website/67/content/2021/1639573278756.html

求索杰出青年计划开放课题支持生物医药与脑科学领域的优秀青年人才开展前沿性、基础性、探索性研究工作,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择优推荐。为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按照通知要求统一组织本单位项目的申报,对项目负责人的申报资格和科研诚信等进行审查。院系、所、实体运行科研机构通过学校报送申报材料,附属医院作为独立法人单位,请按照临港实验室申报指南要求自行组织申报。

2.本项目可单独申报也可联合申报,鼓励与临港实验室课题组之间组建研究团队进行联合申报;对于联合申报的项目,应有合作协议,明确约定知识产权及各自所承担的任务和经费。

3.本项目预算中的间接经费比例为项目经费总额的20%,请按照此比例制定预算。

  

4. 本次“求索杰出青年计划”开放课题,不对博士后开放申请。

5. 各院系、所、实体运行科研机构审核申报材料后,请于202215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临港实验室求索杰出青年计划开放课题申请书》(纸质版各一式四份)(附件 1)、《申请汇总表》(纸质盖章版一份)(附件2)、《求索杰出青年计划申请材料审核表》(每个项目各一份签字盖章版)(附件3报送至医学科研处(治道楼 306室),电子版发送至chenling07@fudan.edu.cn,请勿以个人名义提交申报材料,谢谢!

联系人:陈泠,电话:54237912,邮箱:chenling07@fudan.edu.cn

  

上海医学院科研处

20211221

附件1. 临港实验室“求索杰出青年计划”开放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2. 申请汇总表.docx

附件3.“求索杰出青年计划”申请材料审核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