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发布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人工智能科技支撑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4     访问次数: 91

各院系、各单位:

2021年度上海市人工智能科技支撑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院系单位根据《关于发布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人工智能科技支撑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要求,积极组织申报,采取无纸化网上申报形式。医学科研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校内截止时间62日(周三)16:30

注意事项:

1.本指南不限制学校申报项目数,即各院系申报人数亦不受限制。支持目标、执行期限、经费额度、申报主体要求等申报要求、申报范围见市科委发布的正式申报通知(附件1)。系统填报说明详见附件3

院系提交申报材料

1.2021年度上海市人工智能科技支撑专项项目院系推荐表》(附件2excel格式、盖院系公章后的扫描件各一份;

2.科委系统内填写申请书导出PDF版本。其中预算等内容根据科委现行管理办法(附件4)及编制经费预算说明(附件5)填写。提交后,点开所有“+”再打印另存为PDF版本,否则会导致申请书不完整。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志强

电话:54237654

邮箱:songzhiqiang@fudan.edu.cn

  

附件:

1.关于发布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人工智能科技支撑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科委)

2.2021年度上海市人工智能科技支撑专项项目院系推荐表

3.申报系统说明

4.科委现行管理办法

5.编制经费预算说明(学校)


附件下载:转发关于发布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人工智能科技支撑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zip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科研处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