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繁星科学基金 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3     访问次数: 150

医科各院系、单位:

现将《关于发布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繁星科学基金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的通知》(附件1)转发你们,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按通知要求于51910:00之前(逾期不候)将各项目申请书(附件2,签字齐全)及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wenlie@fudan.edu.cn。该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4。

提醒:经费预算部分需经校内财务审核(54237005、吴彬)

联系人:吴文烈,54237824/18321926169


附件:1.关于发布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繁星科学基金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的通知

      2. 繁星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模板

      3. 繁星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xxx院系

      4. 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繁星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下载:关于转发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繁星科学基金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的通知.zip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科研处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