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医科组织申报2021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0     访问次数: 188

医科各院、系、所: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现组织申报2021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见附件),本次申报实行限项申报。请各院系所积极组织、择优推荐申报,每个院系所推荐申报名额见邮件通知。医学科研处不接收个人申报。

一、项目类别与资助强度:

1.面上项目:以临床与疾病预防控制的应用研究课题为主,每个项目预算补助不超过10万元。

2.青年项目:主要资助35周岁以下青年医学科研人员。鼓励自由探索,每个项目预算补助不超过5万元。

二、申报要求

1.面上项目原则上主要资助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中青年医务人员,护理类项目学历需为本科及以上;青年项目主要资助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青年医务人员。

2.项目申请者须为实际主持和从事该课题研究工作的医学科研人员。作为第一负责人获得市卫生健康委科研课题但未办理结题手续者不得申报;历年课题验收不合格者不得申报;科研学术不端查实者不得申报;当前获得各类市级人才培养计划资助者不得申报;在读研究生(在职研究生除外)不得申报;已获得市卫生健康委或同级及以上机构经费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向市卫生健康委申请经费。

3.申报项目需有一定研究工作的基础,开展过预初试验者优先。

4.研究期限为2022年1月至2024年12月。

5.各单位根据要求,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材料的真实性。

6.研究项目若涉及生命科学伦理问题,需经所在单位伦理委员会提出意见。申请人若涉及请一并提供。

7.申请者根据医学科研设计要求规范,按照本次资助的相应强度,合理安排研究内容和经费。经费预算部分需经校财务审核、经费管理办法见附件4;该项目若涉及自筹经费部分需由申请人按要求自行解决。

8.每位申请者限报1项。

二、注意事项:

医科校内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2日上午10:00(逾期不候),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该截止时间前将“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研课题申请书”附件1(申请书填写须知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wuwenlie@fudan.edu.cn,院系所推荐表(附件3)纸质版连同财务用印单交至治道楼306室。

  

附件:1.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研课题申请书

        2. 申请书填写须知

        3. 院系所推荐表

      4.上海市市级卫生健康领域财政科研类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附件下载:关于我校医科组织申报2021年度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行业临床研究专项的通知.zip


联系人:吴文烈

联系方式:54237824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科研处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