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6     访问次数: 306

各单位:

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附件1),请各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择优推荐。启明星项目采取院系推荐、校内遴选、无纸化网上申报的形式,医学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一、征集范围

见《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

二、时间安排:

1、项目申请人须于1110日前完成系统提交;请各院系于111010:00前报送院系推荐表(附件3)(含电子版、扫描版及纸质材料),逾期未交推荐材料,视为放弃院系推荐资格。如个别院系未报满,请于1110日前与医学科研处联系。

2、校内遴选通知及遴选结果另行通知。

3、校内遴选后,拟报送项目修改须于111716:30前完成(含有关伦理审查)。申报系统填报说明请见附件3《申报系统说明》,请各位项目申请者仔细阅读,系统内材料提交不齐全将影响申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志强

邮箱:songzhiqiang@fudan.edu.cn

电话:54237654 17717095121

附件:

1.关于发布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关于2022年度上海市启明星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3. 2022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启明星项目院系推荐表

4.科委现行管理办法

5.申报系统说明


附件下载:关于组织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的通知.zip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科研处

20211026